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副主任陈建平来连检查新农村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2-12-22 11:29:2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带领中华环保世纪行(福州)组委会成员来我县检查新农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我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领导重视、乡镇主管、部门配合、成效明显。

  在琯头镇,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该镇垃圾转运站、污水处理、公园、中央大道人行道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并观看了琯头镇总体规划沙盘,详细了解琯头省级小城镇创建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省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村---东湖镇天竹村,该村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拓宽改造、畲家民居的立面改造、新农村电气化改造等基础设施的建设。

  检查中,陈建平对我县新农村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扶持重点产业发展,始终把创建生态县作为重大战略部署,在小城镇规划建设、生态城市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陈建平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项目带动,抓好基础建设;要加强产业强村,抓好生产发展;要加强环境保护,抓好生态创建;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

  县领导滕忠华、林贤清陪同检查。

  吴俊敏 阮建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