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对十八大精神基层宣讲员进行培训

http://www.ljxww.com  2012-12-25 21:37:0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开办党的十八大精神基层宣讲员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杨洪华参加培训会。

  杨洪华指出,广大基层宣讲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握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结合县情、乡情全面宣讲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政策、新思路,引导群众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

  杨洪华强调,在宣讲过程中要注重与基层群众的互动,并与基层业务工作相结合,引导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连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培训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联主席郑新顺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庄惠兰分别对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和党的十八大报告解读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县委宣讲团成员、各基层宣讲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吉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