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邱德光调研筱埕镇旅游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2-12-27 19:51:0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筱埕镇系列旅游项目系我县环马祖澳旅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县上下对此项目的进展颇为关注。日前,县人大主任邱德光带领旅游、农业、渔业等部门负责人调研筱埕镇旅游项目进展情况。

  邱德光一行实地考察了定海湾国际游艇综合旅游度假区项目、南山生态旅游综合项目进展情况,向相关部门、旅游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旅游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工作进展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邱德光要求有关部门和旅游企业要互动配合,科学整合旅游资源、完善旅游规划、促进筱埕镇旅游业健康发展。

  邱德光强调,旅游景点是发展旅游业的重要载体和重要手段,旅游景区景点规划,要与当地文化、特色资源紧密结合,拿出更多的“金点子”,让游客的脚步“慢”下来,使旅游景点效益最大化。同时,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切实加强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要把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为一个绿色项目、环保项目、和谐项目,增强项目建设的可持续发展。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邱德光要求科学整合旅游资源,完善旅游规划体系,明确区域功能区分,避免项目内容雷同。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协调解决,确保各旅游项目尽早动工见效益。

    林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