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安全生产考核组检查我县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1-04 21:11:1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安全理念重于泰山,各级政府当倍加重视。日前,市政府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组一行来我县检查201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对我县防范和遏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有力举措予以肯定。

  市政府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副县长雷言钦关于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随后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并检查了县交巡警大队、东湖镇、威尔生物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对我县2012年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好评。

  检查组认为,连江县围绕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主线,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严密排查整治治安隐患,促进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检查组同时希望我县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继续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深化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完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上水平;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防范重大事故发生;深化安监队伍建设,提升依法综合监管能力,进一步形成全社会重安全、讲安全、抓安全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明陪同检查。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