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召开老干部新年通报会暨团拜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1-06 11:24: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5日,连江县委召开老干部新年通报会暨团拜会,通报一年工作,展望美好未来。县委陈彪副书记、县人大王大荣副主任、县政府冯慧钦副县长、县政协林文副主席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陈彪副书记主持,冯慧钦副县长在会上向老干部通报了我县去年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2013年工作思路。她指出,去年我县在构建“三城三基地,争创十佳十强县”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县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平稳快速发展,实现了跻身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的目标。我县社会事业持续持续进步,生态建设持续推进,城市形象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在新的一年里,我县将着力做大产业平台促发展,打造温泉旅游度假区酒店集群,整合提升旅游资源,加快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推进生态创建工作,营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冯副县长希望,老干部能一如继往地支持、关心我县各项工作,对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及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多提出重要意见和建议,为连江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同时她表示我县将以落实“两个待遇”为重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为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陈彪副书记等与会领导代表县四套班子成员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县各项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谢意,向老领导、老同志拜早年,送上新年祝福,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

  城关地区身体健康的离休、“5•12”、县处级退休干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老干局 林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