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获福州市学雷锋服务站示范点

http://www.ljxww.com  2013-01-06 16:48: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文明办、志愿者联合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1-2012年福州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福州市公共场所志愿服务站示范点的决定》,我县文明办推荐的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荣获“福州市公共场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示范点”荣誉称号。

  据介绍,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于2012年3月份开始运行,运行初期就在中心显要位置设立咨询导办台,接着又将其提升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来访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和帮助。

  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以“学厦航,塑形象,满意服务在大厅”为目标,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会,贴近实际,突出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主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政府窗口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