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幼儿园后墙藏柴油 民警将其一窝端

http://www.ljxww.com  2013-01-14 11:58: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0日,连江公安局敖江派出所民警在敖江镇下山村端掉一非法储存柴油窝点,当场缴获柴油1000余斤,抓获犯罪将嫌疑人吴某(男,38岁,下山村人)。

  1月10日中午12时许,敖江所民警在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时,无意中在下山村童年心幼儿园围墙后面,发现一储存易燃易爆物品柴油窝点,当场查获柴油1000余斤,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经审讯,吴某对2010年以来,利用自己油罐车每月从红山油库购油4-5次,每次2吨,从中谋利1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吴某己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县公安局 黄英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