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为筹赌资 狠心母亲拐卖亲生儿

http://www.ljxww.com  2013-01-14 12:06: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1日,连江公安局浦口派出所经多方工作,成功解救一名被亲生母亲拐卖的男婴,抓获收卖被拐婴儿违法人员叶某英。

  1月10日,连江县公安局浦口所接到福州晋安区刑警大队通报称,暂住在晋安区新店镇安微籍男子王某兵(39岁,安微人)刚出生两个月的儿子被其老婆孙某会卖掉,有可能卖到连江浦口一带,请求协助调查。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侦破查找工作。通过走访发现,浦口镇浦兴街居民叶某英(女,78岁)最近买了一名外地男婴。民警上门打探时,叶某英听到风声躲了起来,并将男婴寄养到亲戚家。民警通过各种关系反复叶某英家属做思想工作,并指出收卖婴儿已触犯国家法律。在民警多方动员和法律威慑下,1月11日下午,叶某英到浦口派出所投案自首,并让亲戚将被拐男婴抱到派出所。民警立即与晋安警方取得联系,通过男婴父亲王某兵来派出所认领。

  经查,婴儿的母亲孙某会因赌博手头拮据,向丈夫王某兵要不到钱后,于去年11月15日瞒着丈夫,通过中间人将亲生儿子以7万元价格卖给抱孙心切的叶某英,然后独自一人回老家。不知情的王某兵以为老婆抱儿子回家几天就回来,结果左等右等杳无音讯,手机也无人接听。最后,向妻子的牌友打听,才知道儿子被卖掉,于是立即报警。

  目前,整个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追捕孙某会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县公安局 黄英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