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国税局96.1分获行风政风评议全县第一

http://www.ljxww.com  2013-01-18 10:37: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从连江县纠风办传来喜讯,经过层层评比,连江国税局名列2012年度全县司法和行政执法部门行风政风评议第一,同时也以96.1分的总成绩,在全县51个县直参评单位中位居第一。

  2012年,连江国税局把深化政风行风建设作为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促进纳税人税法遵从,推进国税系统争先创优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干部队伍素质和作风建设,认真剖析问题并狠抓整改,努力构建具有连江国税特色的现代纳税服务体系,国税部门服务综合满意率稳步提高。

  据悉,在2012年行风政风评议五个项目考核中,该局在县组织考核、服务对象调查和县民评测评等项目上均居首位,在基层所站评议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查方面也在全县前三甲之列,连江国税事业正以良好的政风行风局面迈入新一年的发展征程。

  (王少锋、郭梦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