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残联为参加市残运会获奖运动员颁奖

http://www.ljxww.com  2013-01-18 17:18: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8日,连江县参加福州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颁奖仪式在县残联会议室举行。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市残运会的教练员及所有获奖运动员参加。

  县残联领导首先向运动员、教练员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通报了我县获奖情况,同时指出:我县残疾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是不易的,残疾运动员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以超人的毅力、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的运动技术,超越身体的局限,付出超出常人的心血和汗水,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连江县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风貌。

  会上,县残联领导为参加市残疾人运动会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金。

  据了解,在福州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上,我县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精心组织、奋力拼搏,获得12枚金牌、10枚银牌、4枚铜牌,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创连江县参加历届残运会的最好成绩。

  (通讯员 吴舒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