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陈晓晖看望慰问优秀人才代表

http://www.ljxww.com  2013-01-22 20:24: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晓晖看望慰问我县优秀人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技术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陈晓晖先后看望了县海洋与渔业局高级工程师李松泉、县进修校第一附属小学党组书记刘仁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向登等三位我县优秀人才代表。

  每到一处,陈晓晖部长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各自专业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感谢大家对连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专业技术领域潜心钻研,继续出成果出精品,为连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慰问中,陈晓晖部长还嘱咐随从的相关部门人员,要重视做好专业领域科技人才的培养工作,切实保障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通讯员 刘昌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