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纪检监察干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3-01-25 09:29: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3日,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分赴马鼻镇、筱埕镇慰问看望“一帮一”对象,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境况,帮助他们谋划明年的生产生活,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发展生产,尽早摆脱困境。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感谢您的关怀,我现在有固定收入了,日子过的有规律有盼头,也搬进新房了。”马鼻镇墙兜村张铨国在家门口看到前来看望他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开寿,热情地迎了上来。

  张铨国是曾开寿“一帮一”对象,由于年老体弱,家庭负债等原因致困。在曾开寿帮助下,到马鼻镇政府担任门卫工作,收入有了保障。同时,曾开寿还协调镇政府、村委会和其亲属,通过与其亲属集资建房解决住房问题。日前,张铨国已上岗并住进了新房。

  当日,曾开寿一行还慰问看望了优秀基层干部、烈士家属等,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节日的祝福。

  (黄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