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俞建春来连检查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1-25 10:08:0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司法局局长俞建春带领检查组对我县2012年法制宣传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县领导陈彪、李晋、林贤清、林竹出席汇报会。

  俞建春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金安法治文化社区、王家庄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硬件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县委副书记陈彪关于我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对我县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俞建春指出,连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法律六进”实施到位,普法载体特色鲜明,普法成效明显,他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拓宽普法宣传面,落实普法责任,持续抓好阵地建设,为连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讯员 施银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