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通港大道 服务发展 造福于民

http://www.ljxww.com  2013-01-26 21:13:2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通港公路建设工程不仅有利于提升连江形象,也将造福于连江人民,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1月23日,县委书记高明到通港大道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和形象建设情况时强调,并要求进一步提高通港大道整体形象。

  在通港大道敖江至浦口段,高明实地察看了道路运行和沿路两侧工厂、店铺经营及路栏建设、路面平整情况,他要求敖江镇、公安、公路、交通等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合力推进工程建设,强化管理措施,全面落实责任;要加大对通港大道沿路两侧工厂、无证经营店铺、违章搭盖的管理,严厉打击道路周边土地私用行为;要加大对已建成通车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特别要做好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管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路面清洁力度,完善路栏建设,做好凹凸路段的平整工作,在保障交通秩序、方便车辆通行的同时,提高通港大道的整体形象。

  (通讯员 邱学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