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素质教育成绩突出 锦和扬善予以表彰

http://www.ljxww.com  2013-01-29 19:19: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锦和扬善教育促进会会长陈高书一行前往官坂、浦口、潘渡等多所中小学,表彰县教育系统素质教育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2011年至2012年省市举办的各类中小学师生技艺比赛中,我县共获得6项团体奖,21项个人奖,陈高书一行先后与获奖师生的校方代表展开交流,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工作,好好学习,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锦和扬善教育促进会是由旅台乡亲陈锦明、邱和棋先生共同发起并捐资40万美元成立的,促进会取陈、邱两位先生其中的一个字命名,旨在崇慈扬善,奖教助学,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奖励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自2010年以来已发放三届,是我县继“又溪奖学金”之后又一个由旅台乡亲发起创办的教育慈善类社会团体。

  (通讯员 吴建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