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让我们的歌声在春天唱响

----连江县少儿合唱团寒假集训

http://www.ljxww.com  2013-01-31 09:17: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这是我县一支小白灵合唱队伍,这是一个在春天起步的团队,他们是连江县少儿合唱团。春寒乍暖,连日来他们集中培训,唱响春天。

  据介绍,连江县少儿合唱团目前有六十多名团员,他们来自全县各个学校,其中有我县各校歌咏比赛的获奖者,也有多年来活跃在校内合唱团的学员,相当一部分团员有着较好的音乐素养和演唱基础。少儿合唱团的成立,为这群喜爱音乐,喜爱歌唱的少儿学员提供了一个新的艺术平台,每到周五的晚上,团员从各个校区赶到文化馆东方红艺术中心多功能厅训练,风雨无阻,雷打不动,表现出了团员们对合唱艺术的浓厚兴趣和高涨的参与热情。

  合唱团成立一个月以来,合唱团的老师们为合唱团的排练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每次排练,都有严格而科学的训练,有效地提高了学员们的歌唱水平。在老师们的严格训练和精心指导下,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排练了《江山》、《说唱脸谱》等歌曲。

  据悉,连江县少儿合唱团于2012年12月筹建成立,由余章仙老师担任声乐指导,连美珠、陈梅金等老师担任钢琴伴奏。

  (通讯员 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