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816街景工程竣工 焕然变脸迎新春

http://www.ljxww.com  2013-02-04 08:31: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改造前

改造前

改造前

改造前

改造后

改造后

改造后

改造后

改造后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日上午,随着脚手架的最后一根钢管下架,县城区816路街景改造工程第一阶段工作顺利结束。

  816路街景改造工程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是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宜居宜业城市”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造后的816路将提高县城区的建设品味,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816街景改造路段从解放大桥到丹凤路,总长约1750米,拟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改造玉荷路至莲荷路之间路段,单向长约660米,主要改造内容包括沿街建筑立面、沿街店招店牌、户外广告、市政设施、灯光夜景等5个方面,通过清洗、修补、粉刷建筑物外墙面、规范空调外机位置和防盗网安装、改造门窗、拆除违章建筑物、统一店招店牌规格、更新人行道上的标识牌、垃圾桶、安装夜景灯光等措施,为连江县城居民打造一条美观、实用、整洁的街道。二三阶段的改造年后也将启动。

  由于牵扯面广,工程量大、工期短、质量要求高,自2012年12月10动工以来,广大施工人员冒着寒风冻雨,发挥“5+2”精神,加紧施工,终于如期完工,为县城区居民献上一份春节贺礼。

  在改造后的816中路上,行人纷纷赞叹,都说想不到一条破旧的道路经过改造后会如此的赏心悦目,如此的靓丽动人。因改造过程中对生活产生影响形成的怨气一下子烟消云散。

  (通讯员 翁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