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高明赴凤城和敖江走访部分村居

http://www.ljxww.com  2013-02-22 10:55:5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春节假期刚过,县委书记高明率领部分县直部门负责人来到敖江镇白沙村和凤城镇部分社区走访慰问。

  高明一行首先来到敖江镇白沙村,向村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交谈中,高明向白沙村负责人详细了解村财收支、新农村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勉励村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为基层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随后高明一行来到凤城镇部分社区,了解社区公共设施配置、物业管理等方面情况。他说,构建和谐社会,社区是基础,住建等相关部门要督促社区管理机构总结经验,让物业管理进社区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起来,切实收到成效,让社区居民受益。

  县领导林伦健、黄齐秋、孙祥光等陪同走访。

  (通讯员 吴建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