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连江:500名舞者带来的视觉盛宴

http://www.ljxww.com  2013-02-22 14:37: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谁说老年人没有新生活?风靡全世界的江南骑马舞、抒情优雅的扇子舞、热力四射的健身腰鼓……风格各异、体态万千的舞姿在22日上午的连江县陈第公园竞相上演,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围观欣赏。

  上午9点,“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广场健身舞展示会正式拉开帷幕,15支来自各乡镇、部门的广场舞表演队,近500名舞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舞者们有的是来自田间地头的普通农民,有的是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有的是得享天伦之乐的退休老干部,他们在激情、动感的音乐声中,身着美丽的服装,在寒冷的春日早晨,共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欢乐的视觉盛宴。

  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县委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县老体协承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曾玉等出席活动并观看表演。

  (通讯员 姚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