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传播妈祖文化 促进两岸交流

http://www.ljxww.com  2013-02-24 13:17:4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妈祖研究会举行新春联欢会,回顾2012年妈祖文化研究和交流工作,畅想2013年工作思路。县妈祖研究会会长杨文健说:“2013年将围绕传播妈祖文化这一主线,促进两岸交流,构造和谐繁荣社会。”

  2012年县妈祖文化研究会以推进妈祖文化交流为重点,积极拓宽交流渠道,两岸妈祖文化交流互访不断,增进了马祖澳两岸同胞感情,并出版了60多万字的《连江县马祖澳两岸妈祖文化通览》一书,书中囊括了县妈祖文化研究会成立十多年来开展的活动、全县80多个妈祖宫庙珍贵资料以及妈祖文化的研究成果。

  在新的一年,县妈祖文化研究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传播妈祖文化,准备今年五月份在黄岐地区举办连江县第三届妈祖文化节,持续提高我县在海内外的知名度。

  (通讯员 卢 艳 林耀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