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严可仕来连调研畲族特色村寨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3-02-24 13:24:0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9号,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此行的目的还有一个:为世界(福州)茉莉花茶文化产业园选址。

  严可仕一行首先来到东湖镇天竹村,参观了畲族特色村寨建设情况,并向镇村干部了解天竹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严可仕对天竹村坚持以“畲族特色村寨”建设为载体,挖掘和保护民族文化,大力发展农村经济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东湖镇村两级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坚持项目带动,围绕畲族特色文化做好新农村建设这篇文章。

  随后,严可仕一行来到丹阳镇朱山村察看原八一茶厂的2000多亩茶山,对世界(福州)茉莉花茶文化产业园选址地进行调研。据了解,市农业局综合土地、交通、种植等因素,拟选择该地块作为世界(福州)茉莉花茶文化产业园建设用地。严可仕指出,世界(福州)茉莉花茶产业园将建设成世界级的集茉莉花茶、茉莉精油、茶多酚等提取加工为一体的福州茉莉花茶深加工产业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连江又一张世界级品牌名片。严可仕希望我县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强沟通,促进世界(福州)茉莉花茶文化产业园早日落地。座谈会上,县长林峰就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市农业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县领导雷言钦、黄文华等陪同调研。

  (通讯员 林耀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