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3-01 14:16: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根据福州市人社局服务企业用工的部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县妇女联合会于2月27日在连江经济开发区举办“春风行动”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邀请连江清禄公司、富佳机电制造有限公司、龙和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等17家本县辖区内的诚信用工承诺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活动中,共提供制鞋、制衣、机电制造、机械维修、食品加工等岗位近4000个;发放《连江县就业服务指南》、“春风卡”、“就业政策明白卡”、企业用工信息和妇女权益保障等宣传材料1800多份,到会咨询应聘的各类劳动力500多人,有159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在招聘会前,县人社局、妇联等相关部门还专门通过基层劳动保障机构、移动短信服务平台、宣传栏等各种宣传渠道,预先发布举办招聘会的信息,尽量让较多的劳动者了解,欢迎他们参加咨询、应聘。

  通过招聘活动,宣传劳动政策法规,继续落实诚信用工承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搭建劳务对接平台,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城乡就业,不断推进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 林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