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连江购物嘉年华”火热开场 逛展群众满载而归

http://www.ljxww.com  2013-03-01 16:23:0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连江市民纷纷前来逛展

  26日,“连江正月喜相逢暨购物嘉年华”在该县人民广场举行,为连江人民呈上一场集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正月庆典。现场丰厚的大礼和超低的团购价,让不少逛展群众满载而归。本次展会将持续到28日,欢迎大家前往逛展,赢取幸运大奖。

  展会分为快速消费品区、3C家电区、汽车区、房地产区、建材区以及教育行业专区,市民可按需逛展,换房买车还能享受超低团购价。快速消费品区有连江海鲜、鱼丸以及鱼面等10余家地方小吃助阵,肉串、烧烤飘香扑鼻。在汽车团购专区,现场接受报名参与预订,就能享受“团优惠”。每天订购车辆的前20名用户,还可领取主办方送出的精美大礼。在房地产专区,三盛集团、恒宇集团、中庚置业、红星地产等福州一线品牌地产企业,推出了不同程度的换房购房优惠,让不少逛展市民心动不已。

  “本次活动以惠民为主,力求以超低团购价惠及广大消费者,预订的人越多,价格也越便宜。”主办方表示,除了商品价格实惠,市民娱乐体验活动也很丰富。汽车区,市民可免费体验畅销车,3C家电区准备了时下流行的“切西瓜”游戏。此外,相关行业专家还亲临现场,为市民提供购房、买车的贴心指导。

  “哇,财神驾到,去试试今年的财气吧。”喜气洋洋的“财神爷”不时在现场免费派送礼品,市民只需和“财神爷”猜拳过招,就能轻松赢礼品。据悉,今明两天,每天都有60个抽奖名额送出去,抽到特等奖的市民将免费获得液晶电视1台。

  市民王先生说,每日活动开场前还将全场派发30份“开门红”大礼,昨日他就收到了一份大礼。(记者 温海龙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