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市长杨益民与在连企业家座谈

http://www.ljxww.com  2013-03-01 17:33: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1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人员来到连江,与企业家座谈,了解在连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状况、经营问题发表看法,杨益民对广大企业为福州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活中央省市出台的促进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更加积极攻坚克难,发展壮大企业,积极转方式调结构,主动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牢牢把握创新驱动,品牌带动,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投入,主动打品牌、拓市场,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杨益民强调,今年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用心关爱企业,服务企业,及时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产品销售、融资、用工等方面具体问题,要更好地发挥政策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企业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送政策到企业,促进企业集聚发展,完善产业链和产业配套,一齐为拓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培育壮大我市重点产业集群不懈努力。

  县领导高明、张发春参加了座谈。

  (通讯员 邱学飞 熊文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