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省作协“走进连江”采风

http://www.ljxww.com  2013-03-03 13:04:5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6、27日,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省作家协会联合组成的“走进连江”采风团一行在原省委副书记、省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何少川的带领下,来我县开展采风创作活动。县领导杨洪华、王大荣、陈坚斯、林竹参加活动。

  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省作家协会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坑园镇下屿村、可门华电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了解我县最新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发展情况。

  采风团对我县近年来各个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赞赏,认为我县上下能够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将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海洋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目标与我县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县域规划,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吸引各大商业、企业巨擘纷纷进驻,使连江成为大福州地区一张闪亮的名片。

  随后,采风团还将进一步确定选题,对本次采风活动的所见所闻进行总结创作,全面反映我县最新的的发展成就,展示我县特色地域文化。

  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创办于1991年,其主办的《炎黄纵横》杂志创刊于1995年。杂志以弘扬优秀文化、振奋民族精神、介绍民族瑰宝、突出海西特色为宗旨,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通讯员 邱学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