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3-03 13:07:4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2日,我县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县人大主任邱德光、副主任滕中华、王大荣、王同生出席会议,县领导张金潮、刘明、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上回顾了去年的工作,针对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邱德光要求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在“一府两院”的支持下,切实开展各项工作,争取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人事任职议案,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县公安(边防)派出所评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草案)。

  (通讯员 吴建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