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老年冬泳选手省赛获佳绩

http://www.ljxww.com  2013-03-04 17:45: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本网从连江县冬泳协会获悉,3月2日在石狮市举办的福建省第二届冬泳锦标赛——“石狮泳协杯”竞赛中,我县冬泳协会有四位老年选手参加60岁-69岁组8个项目的比赛,共夺得二枚银牌、1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陈宏忠获得50米仰泳银牌、100米蛙泳第5名;孙明获得100米自由泳银牌、50名仰泳第5名;周新获得100米蛙泳第4名。

  此外,在今年2月15日福州市第二十八届冬泳比赛中,由连江县冬泳协会选送的7名选手参加60岁-69岁、50岁-59岁、30岁-39岁等7个比赛项目,共夺得一枚银牌,两枚铜牌,周新获得60岁-69岁100米蛙泳第二名;孙启德获得60岁-69岁100米自由泳第三名;肖昌获得30岁-39岁100米蛙泳第三名。

  县冬泳协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县有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加入该协会,年龄以中老年男性居多,希望更多的爱好者加入协会,共同在寒冷的冬天抵御严寒、游泳健身。

  (通讯员 杨先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