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青岛啤酒连江厂1-2月份产量比增65%

http://www.ljxww.com  2013-03-06 10:33:3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自搬迁至连江以来,确立了“打造青啤标杆工厂、提升运营质量”的战略目标。 2013年,公司发展势头良好,1-2月产销量创历史新高,与去年同期产量比增65%,销量比增67%,实现了从1964年福州市有啤酒史以来1、2月份产量的一个新高。

  日前,记者在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灌装车间看到,一条全智能的灌装机流水线正一刻不停地运转着,从酒罐消毒到啤酒入罐,从啤酒装箱到传送运输,每个生产流程都在条不紊地运行。

  据该公司生产部部长张洪飞介绍:特别易拉罐增长的比较快,和同期对比,易拉罐产量增长了168%,销量增长了270%,

  这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在新一年发展规划中,公司将依托青啤公司的品牌、人才、技术、管理和设备等优势,全方位拓展当地市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啤酒市场中不断壮大,生产出消费者喜好的啤酒,为社会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通讯员 许征 檀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