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陈大强、黄忠勇来我县调研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3-07 21:47:2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和副市长黄忠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体育公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林峰、吴能森参加调研。

  在江南乡,陈大强、黄忠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陈大强指出,体育公园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连江县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项目指挥部列出的倒排工期时间表,全力推进体育公园项目建设;要在省筹委会、市执委会的指导下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赛事场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体育公园项目位于江南新城东部、火车站站前大道与南江滨路交叉口西南角,用地面积300亩,预计投资达4.2亿元,项目包含15000人席位的体育场、3000人席位的综合体育馆、1000人席位的游泳馆、二集中体校等4座主体建筑以及300米田径训练场、网球篮球排球场、健身场、休闲广场等附属建筑,其中,3000人席位的综合体育馆将作为第八届全国城运会武术套路项目的赛事场馆。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