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桶街七座新村160名拆迁户领到了选房顺序号

http://www.ljxww.com  2013-03-07 22:34: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6日,桶街片区七座新村举行第一次选房顺序号抽取仪式,160名拆迁户领到了选房顺序号。

  6日上午,桶街的一百多名拆迁户早早来到抽号现场。为保证抽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相关部门制定了严密的抽取工作方案。在公证员的监督下,拆迁户按照分房顺序从1号开始抽签,工作人员当场公布号码,并当场登记签字,领取选房顺序号。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原桶街居民认可抽号方式“很公平很公正”,基本符合预期。

  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桶街七座新村第一次抽取选房顺序号圆满结束,共公开抽取选房顺序号160个。作为连江县在建最高的住宅楼,而且毗邻江滨,地段绝佳,前景看好,原桶街居民对未来改造后的住房及居住环境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金凤东城桶街片旧城改造工程是我县“五大战役”项目之一,于去年9月份正式动工,总投资5亿元,将建设安置房6万多平米、房地产开发9万多平米和一个妈祖公园,整个项目预计在3年内全部完成。

  (薛宏杰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