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敢于担当 奉献自我 充分展示妇女的风采

----我县召开庆祝第10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3-08 15:29: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庆祝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职正科级女干部、县妇联第十五届执委、县乡村妇干、巾帼文明岗代表、巾帼建功先进代表等近400人参加,县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冯慧钦副县长主持,县委常委李东河作总结讲话。

  会议在全场赛歌活动中拉开序幕,县妇联主席作三八节致辞,巾帼建功先进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县委常委李东河对巾帼建功先进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在上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大局,主动作为,创造新业绩。广大妇女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作为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努力在推动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实践中施展才华、贡献力量;二是要提升自己,倡导文明,弘扬新风尚。广大妇女要发挥女性在家庭和农村、社区中的独特作用,弘扬社会新风尚,促进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顺、社会和谐;三是要认真履职,创先争优,展示新作为。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优势,为广大妇女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妇女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