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攻坚克难 以情以理依法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3-10 21:01:3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5日,县委书记高明到琯头镇和敖江镇调研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和海王药业两个项目的征地拆迁进展情况。高明强调,要围绕“三城三基地”和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克难,以情以理依法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展。

  高明先后来到琯头镇和敖江镇与当地的干部座谈,他说,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和海王药业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目前这两个项目在定岐村和幕浦村的征地拆迁任务重、难度大,镇村两级干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讲究好方式方法,攻坚克难,确保征迁进度。

  高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三城三基地和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征迁工作,乡镇党委要立足村情,发挥村干部的基础作用,包村干部要驻村入户,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坚持疏堵结合,做到和谐拆迁,确保两个项目稳步推进。

  县领导曾开寿、黄齐秋、陈坚斯等参加调研。

  (通讯员 林耀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