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立先调研连江省级农民创业园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3-13 10:31: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2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厅党组书记张立先一行来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官坂园区调研创业园建设工作。福州市农业局局长吴建成和县长林峰、副县长黄文华等陪同调研。

  张立先一行实地察看了官坂园区福建绿滋园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培珍鸽业有限公司和连江县官坂贵峰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农业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经营和带动农民增收情况。座谈会上,张立先书记认真听取了我县园区编制规划和园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

  针对省级农民创业园建设工作,张立先书记强调,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细化近年内的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明确近期发展目标,结合全县发展规划,深入调研,做好园区规划编制工作,以尽快形成现代农业产业化核心区;要瞄准重点项目,下足功夫做好重点项目的策划工作,着力谋划生成一批重大产业发展项目,大力招商引资,把农业招商引资作为全县招商引资的重要内容;要重点扶持上规模、有实力的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种养大户,创业园内规模经营主体优先享受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和配套项目资金;要形成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工作合力,创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协调好相关政策落实,及时解决创业园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打造现代农业新亮点,为全省省级农民创业园建设做个表率。

  (通讯员 李泽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