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绿色通道”助我县重点环保项目企业当日领照

http://www.ljxww.com  2013-03-14 10:01: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效率确实高效,我们公司一天内就顺利领到了营业执照!”3月12日,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工商窗口注册官手中接过营业执照时,发自内心地赞叹道。

  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县重点己内酰胺投资项目,为确保该项目顺利落户连江,3月初,县领导陈晓晖、黄齐秋等带领相关人员赴南京考察己内酰胺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为我县己内酰胺投资项目提供经验借鉴。3月12日,我县己内酰胺重点招商项目企业负责人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申请登记,接到企业负责人申请后,工商窗口成立专门服务小组,并专门为 “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登记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全程“一对一”服务,现场受理、现场办结、次要材料事后再补齐,让企业在当天即领到营业执照。

  据悉,己内酰胺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也是加工生产尼龙6工程塑料和尼龙6纤维的主要原料。我省化纤产业十分发达,仅长乐化纤产业目前己内酰胺年需求量就达40万吨以上。福建申远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在我县可门经济开发区建设年产10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总投资400亿元,分两期建设,预计年产100万吨己内酰胺,销售额将达250亿元以上。项目投产后,将对我省纺织工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对地方经济的促进和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李太容 高榕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