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2012福建新闻摄影好新闻奖评选活动在连江县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3-03-20 08:30: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月16日至17日,2012年度福建新闻摄影好新闻奖评选活动在连江县举行。这次活动由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福建省新闻摄影学会举办,福州日报社和连江县委、县政府协办。来自我省10多家主流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和新闻摄影权威人士等31位评委参加评选活动。

  福建新闻摄影好新闻奖每年举行一次,是省内最高规格的新闻摄影评选活动。评委们对各地报送的非突发重大新闻、突发新闻、经济科技、人物等10个大类500多幅新闻摄影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72件,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 20件,三等奖42 件。

  评选活动期间,评委们还听取了连江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深入连江县可门经济开发区、下屿村、贵安温泉旅游区、黄岐等地进行拍摄采风。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文 池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