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明调研县城区造林及绿化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3-26 20:21:3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书记高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造林及绿化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快绿化工作进度,分工协作,形成合力,提升我县绿化水平和景观档次。

  高明一行先后来到玉泉山公园和江滨路了解绿化造林进展情况和江滨路市政绿化工程进展情况。调研中,高明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今年我县造林绿化以及近期城区的园林绿化工作情况。据介绍,我县完成造林绿化13601亩,完成400亩沿江绿化,600亩沿路绿化和7200亩沿海绿化。在城区园林绿化方面,今年以来已完成可门路绿化提升工程等七项工程。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高明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加快造林绿化进度,明确任务,分工协作,积极做好造林绿化工作。他强调绿化过程要突出重点、整合资源,重点抓好沿路、沿河、沿海绿化,不断提高生态县建设水平。

  县领导黄齐秋参加了调研。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