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一批过期、假冒伪劣药品被集中销毁

http://www.ljxww.com  2013-03-29 10:31: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7日,连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连江县丹阳镇虎山村开展集中销毁假劣药品活动。

  据悉,此次集中销毁2010年以来在稽查执法中查获的假劣药品、医疗器械累计580个品种规格,158箱,货值10.5余万元。销毁活动邀请了廉政监督员全程参与监督。

  此次公开销毁假劣药械行动,充分展示了我县在医药品领域打假治劣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强化整顿药械市场秩序、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的坚定决心,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销毁假劣药械行动将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让全县药械经营、使用单位规范经营使用行为,增强守法经营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药品消费环境。

  (通讯员 陈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