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规范工地管理 确保工程质量与进度

http://www.ljxww.com  2013-04-01 09:55:0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7日,县委书记高明、县长林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贵安调研温泉旅游区建设情况。县领导张金潮、黄齐秋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贵安环线公路港里桥施工现场察看施工情况。在现场,发现了该工地管理涣散、施工进度缓慢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高明要求项目工程的管理一定要规范,有关部门要对项目的监理人员进行严格把关,严求工程质量;同时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度汛。会上还听取了高尔夫球场置换地协调方案、省体贵安训练基地扩建项目、过峰村和贵安村改造项目以及各个项目的征地拆迁进展情况汇报。

  高明强调,要加快各项目的征迁、报批、安置以及施工进度,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充分利用各种优势资源,以旧村改造为契机,制定全面的规划方案,提升贵安温泉旅游区的整体品位。

  (通讯员 林耀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