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邮包寄毒品 连江警方一举抓获6名吸贩毒人员

http://www.ljxww.com  2013-04-02 09:37: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31日,连江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严密布控,在城关地区一举抓获陆某晶(男,24岁,屏南县)、高某(男,33岁,长乐人)等6名吸贩毒人员,缴获毒品冰毒 8克、麻古10余粒,为“扫毒害保平安”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3月30日,连江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31日凌晨,将有人通过出租车邮寄毒品到连江进行贩毒。”接到举报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挑选精干警力组成抓捕组,对接头地点进行秘密布控。31日凌晨3时许,可疑车辆进入民警视线,守候多时的抓捕民警立即冲上前去查扣车辆,并从车上搜出毒品冰毒8克,以及麻古10余粒。为成功抓获接头人,民警从包裹上的电话号码,假冒的士司机与犯罪嫌疑人取得联系。狡猾的犯罪嫌疑人要求将货交给摩的司机,并约好在北岳路段肯德鸡楼下交易。随后,民警化装成摩的司机,在交易地点布下天罗地网,当犯罪嫌疑人陆某晶、高某进入埋伏圈,民警立即将其抓获,同时从犯罪嫌疑人陆某晶的通话记录中发现一可疑电话号码,并顺藤摸瓜成功在凤城镇、敖江镇等地先后抓获吸毒人员张某清(女,22岁,屏南县人)、叶某新(男,34岁)、赵某彬(女,24岁)、谢某峰(男,21岁,均为连江人)等四人。

  经过预审攻坚,犯罪嫌疑人陆某晶、叶某新交代出,今年3月初以来,他们多次通过上线利用福州到连江的士邮寄毒品,并在敖江镇上山村一民房内将毒品冰毒卖给吸毒人员赵某彬、谢某峰、张某清、高某等四人,容留他们吸毒。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晶、叶某新已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赵某彬、谢某峰、张某清、高某等四人已依法被治安拘留。

  据悉,今年1月份开展“扫毒害保平安”专项行动以来,连江警方共破获贩毒案件25起,抓获涉毒人员123人,其中刑事拘留17人,强制戒毒19人,缴获各类毒品170多克。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