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林峰赴丹阳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4-07 08:48: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长林峰带来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丹阳镇调研新农村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林峰一行先后来到丹阳镇桂林村新农村建设点、山边村台湾裕友育种苗圃、坑口村拟建新农村建设点、花园村石板材污水处理厂、镇区示范一条街等地查看,详细了解村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农民生活、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峰指出,丹阳镇是我县的北大门,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该镇应立足实际,扬长避短,因地制宜推动新农村建设,努力打造北部经济强镇。

  林峰强调,丹阳镇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将休闲观光农业与生态旅游相结合,加快建设城市农业休闲观光基地,打造现代农业新增长点;要认真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石板材整治为重点,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加大绿化美化力度,保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齐头并进;要建立和完善农村管理机制,充分调动群众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各方共同努力,推动新农村建设再上新水平。

  副县长冯慧钦陪同调研。

  (通讯员 薛宏杰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