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公交车通到东岱 单程只需25分钟

http://www.ljxww.com  2013-04-07 09:28: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连江至东岱公交线路4月2日正式开通,东岱镇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做上公交车。

  一大早,东岱镇区两旁热闹非凡,群众以燃放鞭炮、敲锣打鼓、跳集体舞等方式庆祝东岱镇开通公交线路。在通车典礼上,县人大副主任王大荣向为公交通车捐资的东岱乡亲林柏杰披上绶带、颁发荣誉证书,并为九辆公交车披彩。

  坐上了崭新的公交车,群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位群众说道:期盼两年多了,终于期盼到了,通车了,东岱父老乡亲欢欢喜喜去连江,平平安安回岱江。一旁的接上:公交通车,车费一下子降了下来,以前这里到连江要七块钱,现在只要一块钱。

  据了解,东岱到连江车程仅为25分钟,平时群众出行都是乘坐客运班车或摩的,票价贵不说、还不安全。去年以来,东岱镇党委把开通公交线路列入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抓落实,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群众终于可以在家门口坐上安全、舒心的公交车。

  据介绍,连江到东岱公交线路从县闽运车站始发,途径北门市场、一运车站、人民广场、青岛啤酒厂、禅步村等站点,终点设在东岱街。

  (通讯员 黄承锴 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