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驻连某部为蓼沿乡800户群众送来50吨大米

http://www.ljxww.com  2013-04-07 09:52:3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驻连某部官兵来到蓼沿乡为当地800户群众送上50吨大米,展现军民鱼水深情。

  驻连某部官兵深入村庄走进农家,给群众送上大米的同时还与他们面对面、手拉手唠家常,询问生产生活情况,感谢驻地群众对国防建设和部队发展的鼎立支持。

  据了解,此次驻连某部为蓼沿乡800户群众送去的50吨大米价值15万元。3月份以来,驻连某部还在蓼沿乡开展“学雷锋、爱人民、为人民”义诊活动,为村民测量血压、诊断病情、讲解健康常识、发放医疗药品;并在丹阳中心小学设立“阳光助学”基金,为8名贫困生发放每人每月200元助学慰问金直至学生毕业。

  (通讯员 吴俊敏 许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