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司法局开展学习清流监狱直属六中队先进事迹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4-08 09:27: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司法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学习清流监狱直属六中队先进事迹。

  活动中,司法局采取集体学习、座谈交流的形式,学习人员对照先进,认真查找理想信念、群众观念和执法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畅谈学习心得。大家都为干警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人为本、人文关怀,积极进取、敢为人先,清正廉洁、坚守奉献的事迹所感动。下一阶段,该局将继续把学习宣传清流监狱直属六中队先进事迹作为深化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权益保障的新期待,立足岗位,忠诚履职,进一步提高政法工作亲和力和公信力,努力为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介绍,清流监狱直属六中队是我省首个专门关押和改造感染艾滋病毒罪犯的监区,自2005年6月组建以来,清流监狱直属六中队在教育挽救“艾感”罪犯这一特殊人群的特殊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楷模。

  (通讯员 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