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明调研部分乡镇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4-10 08:51:4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7日,县委书记高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凤城、敖江、琯头、潘渡等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高明一行先后来到各调研乡镇,实地了解各乡镇重点项目进展以及卫生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调研中,发现个别项目存在前期工作准备不到位、项目推进速度慢等问题。

  高明指出: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紧密配合,迎难而上,想方设法化解各种矛盾;各级各部门要主动热情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服务,做好征地交接等前期准备工作,对已审批的项目要促其动工,已动工的项目要促其加快建设。

  高明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攻坚意识,加强对项目建设的跟踪督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各项目业主单位也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已征用土地逾期未动工的项目要马上查摆问题,在最短期限内动工建设。

  在凤城镇调研过程中还发现县城区综合管理工作存在交通秩序较乱、卫生环境不容乐观等问题,高明要求城管、交警、文明办、爱卫办等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定期对重点地区、重点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做好城乡“脏乱差”现象的整改;纪委、监察、效能、广电等部门要及时介入,对城区综合管理工作成果进行效能督察,督促全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入,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林峰、曾开寿、李东河、黄齐秋等参加调研。

  (通讯员  邱学飞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