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学先进 创先进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新部署

http://www.ljxww.com  2013-04-14 11:30:3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2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县当前各项工作。县委书记高明在会上强调,工作目标要体现争先创优,实际行动要做到争先恐后,要立足当前实际,全面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又好又稳发展。林峰、邱德光、林伦健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高明宣读了市委关于任命彭国华为我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决定,并就今年1月份随市委书记杨岳赴重庆、成都考察学习分享了学习经验。高明指出,要学习重庆、成都敢为人先、改革创新的思想理念和规划为先、产程联动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当前实际,学先进创先进,全面推动我县经济可持续发展。

  就下一阶段我县各项工作安排,高明要求,要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村容村貌整治、违建整治、生态绿化建设为重点,营造全县上下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迎检工作氛围;要加快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项目方解决办证、用地、融资等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创设良好环境;要推进社会管理,扎实基础工作,以失地农民保障、信访维稳工作为重点,保证民生工作水平逐步提高,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要坚持政府引导、统筹各方力量做好旧城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区形象,推动城区东拓南进,拉开城市发展框架。

  会上,林峰县长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马尾新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并分析了我县第一季度经济总体形势。林峰指出,第一季度我县工业、财政、社会消费品零售、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增速放缓,经济发展呈现低开起步的态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加强协调配合,统筹谋划,保证实现“双过半”。

  (通讯员 薛宏杰  王晓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