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豆芽生产和销售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4-21 00:32:0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6日,县食安办牵头组织经贸、公安、农业、质监、工商等多个部门,到超市、农贸市场和豆芽生产作坊对豆芽的生产和销售情况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在兴福兴超市安盛店,执法组检查了超市的进货单,并向超市的工作人员了解豆芽的销售情况,要求超市坚决杜绝不合格豆芽产品。在农贸市场,执法组对某蔬菜摊位也进行了检查。执法组还来到位于敖江镇小湾村的一处豆芽生产作坊,向生产业主询问豆芽的生产过程,对该业主的生产产所以及住宅进行检查,并未发现有生产豆芽的工业添加剂。执法组要求该业主一定要按照标准进行生产,坚决禁止在豆芽生产中添加工业添加剂。

  (林耀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