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专题片《农民好声音》获省广播电视新闻二等奖

http://www.ljxww.com  2013-04-22 10:16: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9日,2012年度福建省广播电视新闻奖·电视类评奖结果揭晓,由连江县广电局创作并选送的电视专题片《农民“好声音”》荣获二等奖,这是我县首次在这个项目的评比中获此殊荣,标志着连江县的广播电视专题片摄制作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据介绍,《农民“好声音”》叙述了连江县一群从事各行各业的农民草根在物质生活富足后,克服交通、语言、乐理基础等方面的困难,追求美好精神生活,学习提升自身民族和世界的声乐艺术素养,获得各种赛事奖项和专家好评,实现人生出彩梦想的过程,展示了连江基层农民草根与祖国时代一同成长的新生活,赞颂了党的好领导。

  (通讯员 黄慧玲 吴其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