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督察组督查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4-27 10:32:4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督察组到我县督查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邱德光、陈晓晖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督察组一行来到江南乡与乡镇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江南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来到江南乡滨江社区,参观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对社区关工委工作表示满意。

  座谈会上,县人大主任邱德光汇报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我县现有各级关工委总数368个,各级关工委发动社会力量,成立教育基金36个,发放助学奖学金6000多人次800多万元,午间托管和四点钟学校、结对帮扶等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全县关工委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督察组表示我县关工委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要开拓创新、加大宣传,做好五老队伍的新老交替,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向企业拓展,向全社会延伸。

  (通讯员 林耀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