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全面部署第十五届海交会筹备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4-27 10:36:0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3日,我县召开第十五届海交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对我县今年518筹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副县长陈坚斯在会上指出,海交会是宣传我县良好投资环境、展现我县招商引资形象的重要平台,近段时间以来,我县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稳步推进,初见成效,但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陈坚斯要求,下一阶段,全县各乡镇、四大经济开发区、县直机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投入到518筹备工作中来;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对于招商期间出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促进招商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于518筹备工作的最新情况,各单位要定期汇报,全力以赴,密切配合,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地做好今年海交会各项前期筹备,以最好的面貌迎接518的到来。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