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连江至贵安,通公交了

http://www.ljxww.com  2013-05-05 12:16:2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连江至贵安公交线路4月30日正式开通,市民往返贵安温泉旅游区将更加便捷。

  连江至贵安公交线路从县闽运车站始发,途经潘渡村、世纪金源大饭店、港里村等站点,终点设在贵安新天地,票价2元。坐上了崭新的公交车,群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在坐这个车很方便,安全性比中巴车好得多,而且价廉物美,很舒适。”

  近年来,随着贵安温泉旅游区的快速发展,贵安的居住人口和游客量急剧上升,完善贵安交通路网配套成了市民的迫切愿望,开通连江至贵安公交线路降低了市民出行成本,促进了贵安温泉旅游区的进一步发展。闽运连江公司总经理任官宝告诉记者,目前已投入10~12部公交车先运营,今后将根据需求或者线路调整,再陆续投放,这样既减少能耗,又方便群众,使民众得到实惠。

  (黄承锴 卢艳)

相关新闻